晴時多雲

兄弟台北封王遊行 預約大巨蛋拋彩帶

2022/12/04 05:30

中信兄弟昨在台北舉行封王遊行,大批球迷一路跟隨到終點站南港中信金融園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首次在台北市舉行封王遊行,球團估計吸引約20萬人參與,由於隊伍行經大巨蛋前被紅燈擋下,讓全隊剛好可以近距離觀看外貌,總教練林威助期盼中信兄弟成為第1支在大巨蛋比賽的職棒球隊。

20萬象迷一路相挺

林威助球員時期曾在日職巨蛋球場比賽,他指出,戶外球場像阪神甲子園常會受到風的影響,對左打者非常不利,能在巨蛋打球就沒這個問題,「我是還滿享受那種感覺的,希望能有這個機會享受一下在大巨蛋是什麼感覺。」

球迷不但在路邊拉起「我們想在大巨蛋拋黃彩帶」的布條,球員也呼應球迷齊聲高喊,「大巨蛋!大巨蛋!」林威助認為,從遊行巴士上看去,好像差不多都完工了,球迷都很期待能在巨蛋比賽,「如果明年總冠軍賽要在那裡打,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詹子賢表示,因為去過日本,很喜歡在巨蛋打球的感覺,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台灣的大巨蛋比賽。呂彥青也說:「希望趕快好,可以在裡面比賽,享受一下室內的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