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明開戰 小戴拚第4冠

2022/12/06 05:30

戴資穎(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明天將在泰國點燃戰火,昨先舉辦晚宴、頒獎典禮及抽籤儀式,今年要力拚年終賽第4冠的戴資穎,小組賽和「泰國雙姝」依瑟儂、布莎南及中國何冰嬌同組,全力爭取分組前二晉級。

與依瑟儂搶晉級

今年台灣僅有戴資穎和周天成取得年終賽參賽資格,昨兩人盛裝打扮出席晚宴,小戴以一襲黑色套裝亮相,小天則選擇灰白色西裝,相當搶眼。

年終賽分組抽籤結果出爐,女單A組堪稱「死亡之組」,除了世界球后山口茜、排名第2的南韓安洗瑩外,還有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及印尼東宗,要搶分組前二競爭激烈。戴資穎被分在B組,將碰上伊瑟儂、布莎南及何冰嬌,要從小組賽出線相對較容易。

周天成避開世界球王

男單部分,周天成被分在B組,將對決新加坡駱建佑還有印尼兩大名將金廷以及克里斯提。A組則有世界球王安賽龍坐鎮,還有印度普蘭諾伊、日本奈良岡功大及中國陸光祖。

安賽龍、山口茜獲大獎

年度獎項方面,今年已橫掃7冠的丹麥名將安賽龍榮膺最佳男運動員,實至名歸;女運動員方面則由世界球后山口茜獲獎,去年獲獎的戴資穎無緣連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