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延長賽險勝 桃市奪百萬獎金

2022/12/07 05:30

台彩董事、發言人黃志宜(前排左2)頒發桃園市冠軍獎座和100萬元獎金。(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尋求衛冕的桃園市昨天在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遭遇苦戰,最後在延長賽7局上攻下4分,並由後援投手劉祐安守住最後一關,才以5:3險勝台東縣完成2連霸,拿下隊史第6冠及100萬元獎金。

台彩威力盃

台彩董事、發言人黃志宜在閉幕典禮頒發桃園市冠軍獎座和獎金,2、3、4名的台東縣、新北市和宜蘭縣分別獲得50萬、20萬、10萬元獎金。

黃志宜表示,台彩威力盃已邁入第10屆,小選手除了爭取最好成績,更重要的是在比賽中學習、成長,也感謝花蓮縣政府比賽辦得越來越好。

台東縣昨推出下勾投球的林沁駿先發,超慢的陰柔球路讓桃園市適應不良,他力投4.2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兩隊打完6局以1:1僵持不下。

再見三振 劉祐安落淚

第7局開始PK戰,跑者先站上一、二壘,先攻的桃園市黃頎率先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再選到3次四壞球,靠著失誤和滾地球換回2分,5:1領先。

7局下,劉祐安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台東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隨後他連飆2次三振,雖然被王羽翔安打失2分,再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但他頂住壓力投出再見三振後,激動落淚。

劉祐安後援3局只在PK戰失掉2分非自責分,獲選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雖然場面很緊張,並沒有因此出問題,這是第1次拿到最有價值球員獎,要以就讀新明國中的哥哥劉任右為目標,打擊和投球都要和哥哥一樣厲害。

東縣獲亞軍 新北季軍

季軍戰,新北市周子淵先發3.1局無失分,並打出生涯首轟的2分全壘打,助隊以9:1大勝宜蘭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