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贏「依」晉4強 小戴今抗何冰嬌

2022/12/10 05:30

戴資穎昨擊敗泰國名將依瑟儂,晉級羽球年終總決賽4強。(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及時恢復身手,以21:10、12:21、21:7打敗泰國名將依瑟儂,收下雙方對戰的第20勝,並在女單B組以2勝1負挺進4強,今天將繼小組賽後再次遭遇中國何冰嬌。

每次遇到打法神似的依瑟儂,戴資穎反而可以很快進入狀況,昨首局不僅打得順手,且對方失誤激增,成功先馳得點,但換邊後換成小戴頻頻失誤自爆,雙方只能在第三局決勝負。

戴資穎決勝局表現出色,不給依瑟儂太多機會,後段以11:1碾壓對手取得勝利。值得一提的是,戴資穎昨日人氣不輸地主一姊依瑟儂,時不時就有球迷高喊「小戴加油!」,令她深深感受到球迷的熱情。

昨日抽籤決定4強對戰組合,戴資穎又遇到B組第1的何冰嬌,小戴雖坐擁對戰10勝4敗優勢,但近兩次交手贏家都是何冰嬌。另一場女單4強則是中國陳雨菲大戰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

小天連兩場3局落敗

男單方面,周天成13:21、21:12、17:21不敵2018年亞運男單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小天連兩場3局落敗,小組賽3連敗結束本屆賽事。男單4強由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對日本新星奈良岡功大,另一場是印尼「雙雄」金廷、克里斯提上演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