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蘭沒有輸」 請GOOGLE荷蘭范加爾

2022/12/11 05:3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荷蘭和巴西雙雙在8強PK戰飲恨,兩隊教頭范加爾和提特昨都交出國家隊兵符,只是范帥堅稱荷蘭沒有輸,提特則坦言這是痛苦的失敗。

荷蘭教頭范加爾。(路透)

「我不會再擔任總教練,這是我的最後一戰。」這是71歲的范加爾第3度回鍋執掌荷蘭兵符,他表示這是一段美好時光,儘管遭阿根廷淘汰很難受,還被梅西當面嗆聲。

范加爾去年8月接手後,不但撐過對抗癌症的化療不適,從國際友誼賽、歐國聯、世界盃資格賽到本屆世界盃的20場比賽,更帶出14勝6和,「我沒什麼可以責怪自己,當中贏了幾場我不清楚,但你們去GOOGLE『荷蘭范加爾』,就可以得到答案,包括今天我們也沒有輸,只是在PK後遭淘汰。」

巴西教頭提特(路透)

巴西提特跟進 交出兵符

61歲的提特自2016年帶領巴西以來,執教的80場贏了60場,全隊共踢進174球,但也被攻下30球,包括昨被克羅埃西亞在第116分鐘攻進的致命追平球。

「1年半前我就說過,在國家隊的任期到本屆世界盃為止,我也信守承諾,相信會有很棒的專業人士來接替我的位置。」提特面對外界質疑未讓內馬爾在PK戰先踢第1點,則指出希望第5點再讓他來踢,認為那才是最關鍵的一點,只可惜前面4點就勝負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