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賽無大礙 梅西尬魔笛有戲

2022/12/12 05:30

35歲的梅西(左)和37歲的莫德里奇只有1人能挺進冠軍戰。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結束和荷蘭驚心動魄的8強戰,阿根廷整軍備戰和克羅埃西亞的4強戰,這也是兩位老將隊長的對決,35歲的梅西和37歲的「魔笛」莫德里奇只有1人能挺進冠軍戰。

37歲的莫德里奇將率隊在四強戰對決阿根廷。(資料照)

阿、荷兩隊挨罰 18張黃牌破紀錄

不過,在此之前,由於阿、荷之戰送出破世界盃紀錄的18張黃牌,國際足總(FIFA)也要開始調查,梅西是否會被禁賽也引發討論。

梅西該役也領到1張黃牌,賽後他自知多言會有遭禁賽風險,不願多提,但仍說了:「當我們知道拉奧斯要主判就有些擔心。有些高張力比賽,要考慮主裁判的能力是否有達到水準。」而門將E.馬丁尼茲則砲轟拉奧斯是「世界最糟的裁判,再也不想看到他」。

阿、荷兩隊因違反FIFA紀律準則第12章(球員和官員的不當行為)和第16章(比賽秩序和安全),預計都會被罰款。

至於禁賽問題,阿根廷記者艾朵指出,只要1場比賽超過5張黃牌,FIFA就會調查,除了阿庫尼亞和蒙提爾因累積兩張黃牌無法上場,阿根廷應該沒有人會被禁賽。梅西應能如球迷期待繼續率隊征戰。

上屆克羅埃西亞在冠軍戰以2:4不敵法國,莫德里奇奪下金球獎,如今他再度率隊闖關,曾表明這是他的世界盃最後一役,但克隊教頭達利奇說:「他仍是球隊核心,希望這不會是他的最後一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