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落幕 台東3冠大贏家

2022/12/13 05:30

卑南國小拿下關懷盃隊史第6冠,球員們開心受獎。(中央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第29屆關懷盃棒球賽昨天落幕,地主台東成為最大贏家,青少棒、硬式少棒和軟式少棒等所有組別都由台東球隊爭冠,最後分別由泰源國中、卑南國小和武陵國小贏得冠軍。

泰源國中斬斷卑南2連霸

泰源國中以4:2中斷卑南國中的2連霸,富邦悍將王詩聰首度在現場見證學弟奪冠,泰源總教練王國慶是他的大伯父,他笑說,國小打關懷盃還打過冠軍戰,國中在大伯父帶領下都是3場預賽打完就回家了。

卑南國小暌違8年再奪冠

卑南國小先在準決賽以10:5擊敗宜蘭三星國小,冠軍戰由余秉軒完投6局,以9:3輕取紅葉國小,暌違8年再度奪冠,贏得隊史第6冠,余秉軒也獲選最佳投手。

富邦U18青棒賽18日開打

關懷盃結束後,新北富邦U18青棒賽將於12月18日起在新莊和三重棒球場開打,擔任大會活動大使的U23世界盃國手、日職樂天隊王彥程,昨在記者會上勉勵學弟們把握球技成長的階段,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