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洛哥步步驚奇 求勝心旺

2022/12/17 05:30

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今晚爭季軍。(資料照)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都是防守型球隊,若以正常攻守來講,摩洛哥前一場對法國的表現算不錯,尤其身為非洲首闖世界盃4強新希望,每一步都創下歷史,我認為摩洛哥會有勝算。畢竟克羅埃西亞是上屆亞軍,最資深王牌莫德里奇未能率隊再創驚奇,如今拚第3名的企圖心可能沒那麼強烈,37歲莫德里奇世足賽最後一舞,多少因4強挫敗受影響。以往季軍戰,通常兩隊都會放開來打,不像先前淘汰賽精神那麼緊繃,進球數將變多。

(球評方靖仁口述,記者梁偉銘整理)

格子軍經驗優勢 搶安慰獎

看好克羅埃西亞,上屆亞軍整體實力較為平均,經驗也更豐富,本屆表現有攻有守,加上歷經PK大戰洗禮,應有機會勝出。至於莫德里奇先前4強戰力拚阿根廷被換下場時,有種功成身退、世代交替的傳承意味,能否把握世界盃最後機會,幫克羅埃西亞搶下「安慰獎」,總教練與他個人臨場心態是關鍵。摩洛哥擅長固守反擊,後衛與門將都具優勢,加上兩隊都不屬於攻擊型,除非摩洛哥開賽很快失球,否則這場勝負應該在1、2球之間。

(球評張武業口述,記者梁偉銘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