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龍拚出鐘擺身價 牽動神全獅心

2022/12/21 05:30

胡金龍年初在獅隊春訓寫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目標,果然今年球季表現獲球團肯定。(資料照)

胡金龍年初以月薪18萬加盟獅,目前正朝至少加薪10萬的方向談續約。(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儘管今年戰績不佳,統一獅年初延攬胡金龍的震撼性決策仍收到效應,雙方不但決定繼續合作,且據悉目前正朝至少加薪10萬的方向去談新約。「金龍效應」是否會帶動遭富邦悍將釋出的林益全也轉效南部球隊,則成為另一觀察重點。

獅領隊:金龍當然會加薪

獅隊1月初宣布簽下遭悍將冷凍超過1年半的胡金龍,引起網路熱議,儘管最終團隊以全年戰績倒數第2作收,但這位38歲老將繳出90場出賽、3成09打擊率,仍受到教練團肯定。獅隊領隊蘇泰安昨表示,「雙方已談過兩次,以他的表現當然會加薪,但調薪幅度仍在協商。」

胡金龍是以月薪18萬加盟,比效力悍將時大減52萬,在獅隊戰績不理想之際,要爭取高薪的難度很高,但據了解有機會挑戰回到30萬。球團高層也肯定胡金龍帶來的正面效應,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經驗給後輩。

林益全持續自主訓練,積極尋求下一座舞台。(資料照)

林益全加盟獅?「不設限」

今年遭悍將釋出的林益全,三級棒球階段都在台南,也是胡金龍南英商工的學弟,是否有機會比照「金龍模式」加盟獅隊,蘇泰安則表示,基於尊重台鋼在31日之前擁有優先議約權,目前並不適合表態。

37歲的林益全目前維持自主訓練,經紀代表林世民指出,林益全近期會和富邦球團見面,屆時會進一步溝通,「林益全對於下一步往哪走並不設限,只希望有空間能證明自己身手。」

胡金龍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