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衫血統2投1捕 下週進台鋼

2022/12/24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果然擁有令人稱羨的農場戰力!季後未放進60人名單的投、捕手,至少吸引3支球隊目光,除了優先挑選的第6隊台鋼雄鷹已有鎖定對象,味全龍和統一獅皆等待下月「解禁」後展開行動。

季後未進入兄弟契約保留名單的捕手吳明鴻吸引多隊關注。(資料照)

季後未進入兄弟契約保留名單的捕手張聖豪,吸引多隊關注。(資料照)

其中1人非今年戰力外球員

台鋼雄鷹身為新軍,擁有戰力外市場的優先議約權,年底前可率先接觸。領隊劉東洋指出,已鎖定2投1捕,合約都談得差不多,下週正式簽約就會公布。據悉,台鋼挑選的3名球員都出身「黃衫軍」,其中1人並非今年的戰力外選手。

這些兄弟培育數年的投捕手,將化作台鋼養成基石,而在台鋼於兄弟市場「掃完貨」後,外傳獅、龍仍有屬意的黃衫軍選手,明年1月1日起將掀起另一波爭奪戰。

台鋼的教練團也陸續規劃到位,除了原班底林振賢、路易士、蕭任汶、黃甘霖和鄭漢禮,鄧蒔陽明年正式轉任內野守備教練,另再相中1名本土教練協助打擊和守備,最大亮點是請來外籍投手教練,將待滿整個球季。

台鋼新外籍投教 熟悉台灣

劉東洋指出,新外籍投手教練將於1月初簽約,這位教練有在台灣執教經驗,在洽談過程中,感受到這一層台灣經驗,對於他適應台灣的棒球環境,了解並且尊重台灣的棒球文化有很大的幫助。

連同路易士,台鋼明年在二軍練功就請來2名外籍教練,令人窺見全力養成「台鋼之星」的決心。劉東洋說,投教在國外也有豐富的育成及養成經驗,「這對現階段年輕的台鋼選手組成而言,都是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