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青棒賽》新北藍、竹市爭冠 師徒今鬥智

2022/12/24 05:30

新竹市昨在富邦U18青棒賽,1分之差氣走高雄市,今天將與新北藍爭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5屆富邦U18青棒賽昨4強賽新北藍以5:1擊敗新北白,新竹市4:3氣走高雄市,今天冠軍戰新北藍對竹市挑戰5連霸,上演兩隊教頭周宗志與黃郁倫師徒對決戲碼。

新北藍先發投手張峻瑋完投7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 (記者陳志曲攝)

黃郁倫再挑戰周宗志

新北藍由穀保教頭周宗志領軍,竹市則由成德教頭黃郁倫帶兵,過去黃郁倫在中道青棒打球曾被周宗志帶過,兩人都是宜蘭子弟兵,也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台灣隊教練成員,彼此相當熟識。

「我要第2次挑戰師父!」黃郁倫說,前年富邦U18與新北藍爭冠失利,這次一定要討回來,有信心叩關成功,關鍵在於投手群一定要壓低失分,畢竟對方投手有好幾位U18世界盃國手,要打下大量分數不容易。

張峻瑋7局只失1分

新北藍昨靠穀保高二投手張峻瑋青棒生涯首度完投7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不過周宗志並不滿意,表示張峻瑋前3局控球大失準星,前役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此役均速下滑不少,要成為獨當一面的先發投手仍有許多課題。

張峻瑋指出,投到第6局身體有些疲累,但想到同學蕭齊、黃仲翔可以完投,他應該也做得到,未來想要突破個人最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