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MLB「義」勇軍 死亡之組大黑馬

2022/12/26 05:30

代表義大利打經典賽的大聯盟球員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明年經典賽A組堪稱「死亡之組」,同組球隊只有台灣陣中沒有大聯盟現役球員,最被看好的不是大動作招兵買馬的古巴隊,而是已有13位大聯盟現役球員表態加入的義大利,很有機會以「A組的美國隊」出線。

太空人強打曼西尼同意代表義大利打經典賽。(資料照)

13位大聯盟現役球員力挺

義大利請來名人堂成員皮耶薩執掌兵符,即便大都會牛棚大將奧塔維諾決定改為美國效力,含太空人強打曼西尼、藍鳥終結者羅馬諾等人在內,目前獲得13位大聯盟現役球員同意代表義大利參賽,整體戰力被認為超過上屆的大黑馬以色列。

荷蘭目前公布的大聯盟現役球員只有分別效力國民、守護者的帕拉修斯兄弟,但今年被小熊釋出的西蒙斯、陳偉殷金鶯時期隊友史卓普、日職生涯累計301轟的巴倫汀等人都在名單內,若柏格茲、史構普、阿爾比斯、普洛法都願意加入,戰力依舊相當可觀。

巴拿馬雖從資格賽打上來,大聯盟現役球員已有天使巴雷亞、洛磯勞倫斯、光芒貝森寇特、費城人卡馬戈與索沙5位,預期還會有人陸續加入。

台灣在台美混血的卡洛爾、費爾柴德婉拒參賽後,成為A組唯一沒有大聯盟現役球員助陣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