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昱詳會師林振賢 台鋼猿氣逼人

2022/12/27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二軍教練團大整頓,不僅與富邦悍將大搬風,在猿隊執教長達18年的最資深教練蔡昱詳,年底合約到期後將投靠新軍台鋼雄鷹,跟過去共同打下7座冠軍的統籌教練林振賢再攜手。

蔡昱詳結束猿隊18年執教資歷,將加盟職棒新軍台鋼雄鷹。(資料照)

將協助守備與打擊

樂天二軍陸續傳出總教練劉榮華、投手教練林敬民、打擊教練蔡建偉等人明年卸下職務,如今內野教練蔡昱詳也將離隊。現年53歲的他,從2005年接任桃猿前身La new熊教練,以一軍守備、內野教練身份貢獻7冠,2019年12強賽也是台灣隊教練成員,近2季被樂天安排在二軍。

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左)相隔2年再度與蔡昱詳合作。(資料照)

樂天領隊浦韋青現階段無法證實教練團異動,只表示明年1月才會陸續明朗,但據悉樂天不但會和悍將教練團部分「互換」,蔡昱詳也可望加盟台鋼協助打擊和守備,他跟林振賢有多年共事經驗,兩人相隔2年再合作。

台鋼明年迎接第一個二軍球季,除了總教練,教練團規劃已到位,連同投手教練蕭任汶、外野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鄭漢禮、內野教練鄧蒔陽,共6名本土教練;外籍教練團則有打擊教練路易士和1名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