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連宏之子陳建川 棄職棒拚合庫正職

2022/12/29 05:30

陳連宏之子陳建川目前是合庫預備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教練陳連宏之子陳建川,去年開南大學畢業放棄選秀選擇進合庫,現為預備球員,力拚升格正式選手,曾燃起的職棒夢已然熄滅。

「爸爸說考慮好就好,沒給我什麼建議。」陳建川說,當初去日本讀岡山共生高校,返台到開南晚讀1年,大學畢業已24歲,和18歲高中選秀球員相差6歲,年紀偏大,即使進職棒也不知道能打多久,對自己實力沒什麼把握。

陳建川表示,大二時合庫教頭許順益和他談過,未來若不選秀可來合庫發展,當時他掙扎許久,曾打算升大四投入選秀,最終決定選擇穩定工作。

老爸和叔叔陳金鋒都是名將,陳建川沒能追隨兩人腳步叩關職棒,他指出,在合庫也是打球,只是舞台不同,在業餘近程目標是進國家隊、升正式球員,遠程目標是打得長久,「我不會再想職棒的事了。」

守一壘的陳建川昨爆米花聯盟決賽坐足板凳,他認為,合庫內部競爭激烈,都是業餘最好的選手,必須想辦法提升自己才能追上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