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爭奪戰 國王握攔胡籌碼

2022/12/31 05:30

新北國王今夏透過交易換來林書緯(左)。(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高雄鋼鐵人成軍迄今共找3名外籍教練執教,結果都在短時間就下台一鞠躬,今天由最佳救火隊本土教練洪啟超領軍,到新莊體育館挑戰聯盟龍頭新北國王,看能否打出「林書豪行情」?

鋼鐵人成軍短短一年換了貝瑞、格魯諾維奇及莫銳等3位外籍主帥,且本季戰績慘不忍睹,迄今12場只贏1場,和聯盟其他5隊有著不小差距,莫銳只能提前走人。

鋼鐵人1勝11敗 換帥求拐氣

鋼鐵人本季最大問題是「補東牆、破西牆」,即使進攻火力湧現,防守就破大洞,另一狀況是對手失準,他們只會更不準,這波5連敗平均輸分19.8分。如今,鋼鐵人是最有機會獲得林書豪助拳的隊伍,只是如何止敗才是當務之急。

林書豪(後排左)曾進場為效力台灣籃壇的弟弟加油。(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國王透過交易換來的林書緯,或許是搶林書豪的籌碼之一,因此今晚鋼鐵人、國王之戰變成另類的「林書豪爭奪戰」。鋼鐵人本季至今唯一勝利就是對國王拿下,只是該役功臣洋將鈦強已離隊,鐵米也受傷。

T1聯盟方面,在元旦年假3天在台北天母體育館、台中台灣體大體育館都有比賽,台啤英熊面對台南台鋼獵鷹、新北中信特攻,力保5成勝率;台中太陽遭遇高雄全家海神、桃園永豐雲豹,爭取勝率重回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