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雄新壯志」 再補2教練

2023/01/02 05:30

台鋼雄鷹宣布邀請横田久則(下)、蔡昱詳(上)加入教練團。 (台鋼提供)

軍容補強告一段落

只差「那個男人」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新軍台鋼雄鷹在2023年第1天就有大動作,不但公布年度口號「雄新壯志」,還宣布邀請横田久則、蔡昱詳加入教練團,就等「那個男人」在農曆年前接任總教練,帶領10人教練團與40位球員迎接第1個球季。

横田於2003-04年效力兄弟象,第1年就以16勝拿下勝投王,2005-06年出任兄弟投手教練,2012年進入日職母隊西武教練團,2017-21年擔任農場總監,去年獲日職頒發「球團功勞賞」,基於台灣有栽培之恩決定來台接任台鋼投手教練,精通日文的台鋼領隊劉東洋在他效力兄弟期間就建立交情。

蔡昱詳自2005年起在樂天桃猿一、二軍都擔任過內野、守備教練,職棒教練資歷超過15年的他將出任台鋼內野兼打擊教練,連同鄧蒔陽由客座教練升任內野守備教練、由日籍顧問河野德良統籌的防護體能訓練團隊,台鋼教練團全部到位只差總教練。

台鋼也公布年度口號「雄新壯志」,希望扎根高雄以全新樣貌出發,從零開始踏實建構球隊,第1個二軍球季就為球迷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為中職開啟新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