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 回鍋味全龍

2023/01/04 05:30

賈西(資料照)

前中職救援王 出任投手教練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傳奇壓軸降臨教練團!據悉前中職救援王凱撒可望暌違18年回歸中職,出任龍隊外籍投手教練,「凱撒大帝」來台跟昔日投捕搭檔葉君璋再攜手合作,將勾起不少老龍迷的回憶,凱撒也是老一輩中職球迷印象最深刻的指標洋投。

對此,味全領隊丁仲緯僅證實上季投手部門統籌教練曼哈特未續約,「我們還有1、2位人選在挑,沒有完全確定。」新外籍投手教練的職務方面,「可能比較像是統籌投手教練,在一、二軍跑動。」

凱撒在1996-98年以「賈西」之名效力味全,3年間掃進奪三振王、防禦率王、2屆救援王和1屆年度MVP,並在1997年總冠軍賽勇奪優秀球員獎,為龍軍開啟3連霸王朝;2004-05年回鍋效力統一獅,再拿1座救援王,曾以124次救援高居歷史最多,2013年才被林岳平打破,被譽為史上最強守護神。

暌違25年 合體老搭檔葉君璋

凱撒在2007年退休後,曾在費城人擔任球探直到2020年,過去2年則效力美國獨立聯盟「先鋒聯盟」洛磯山氣氛隊,擔任投手教練,今年獲得龍隊邀約,暌違25年攜手老搭檔葉君璋,為龍隊管理投手群,經典組合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