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籃你丟我撿 勇士瓊斯傳轉跳T1

2023/01/05 05:30

PLG富邦勇士洋將瓊斯(右)離隊,外傳將轉投效T1台啤英熊。(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富邦勇士昨宣布和洋將瓊斯達成離隊協議,外傳他將轉投T1台啤英熊,至於T1球隊總會快速接收PLG洋將,主要原因是T1規章較開放,且可以節省轉籍費用。

外傳將轉投英熊

T1愛收PLG洋將

具NBA資歷的瓊斯去年3月加入勇士,立即給予戰力支援,並在季後賽及總冠軍系列戰多次挺身而出,成為勇士二連霸的重要功臣。

瓊斯本季例行賽首戰繳出27分、8籃板,但後來不只苦無機會,即使獲登錄的表現又乏善可陳,1日對上新北國王僅12投1中,拿2分、5籃板及5助攻,成為黯然離隊的主因。

PLG規定洋將在同一球季不能轉隊,也禁止網羅同季待過T1、SBL洋將,所以瓊斯確定在本季PLG失業。

T1雖禁止洋將在同季轉隊,但可註冊同季曾效力PLG或SBL的洋將,因此辛巴被新竹攻城獅解約後,就立刻轉入T1台鋼獵鷹並恢復原名布拉,繼續在台灣討生活,如今瓊斯預料將如法炮製。

T1規章較鬆 還可省轉籍費

另一原因是洋將來台打球須進行轉籍程序,國際籃總、亞洲籃總共收取手續費約600美元(約18389台幣),而布拉、瓊斯的費用已由原球隊繳納,因此轉戰T1後球隊能省下一筆轉籍費,當然他們都是熟面孔,可以無縫接軌直接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