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晨薰接到中職電話 獲50人名單肯定

2023/01/07 05:30

李晨薰(資料照)

錯失經典賽集訓不遺憾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下週公布的36人集訓名單中,確定沒有50人大名單唯一業餘選手,據悉就是國立體大20歲大物火球男「阿耀」李晨薰,他昨接受本報採訪表示,不會覺得可惜,「有進入50人名單就是對我的肯定!」

台灣隊在2013年經典賽選進曾仁和、2019年12強賽吳昇峰,皆是轟動一時的正選業餘投手。本屆經典賽挑選50人名單期間,李晨薰證實有接到中職的徵詢電話,只是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前天表示,集訓名單沒有業餘選手,意即阿耀未能入選。

李晨薰從青少棒時期就赫赫有名,2019年卻遇上右手韌帶撕裂的挫折,旅美夢一度有變數,所幸前年在國體順利復出,去年10月U23世界盃成最大轉捩點,在球探爆滿的高張力場面,他最速飆到154公里,季軍戰對墨西哥的局數(5局)和用球數(85球)寫術後新高。

李晨薰表示,那時有想過,如果在U23世界盃投得好,可能會有球隊來看,「把握國家隊期間好好加強,局數和球數有所突破,續航力比過往來得進步。」

美職巨人即將出手

儘管未進入經典賽集訓名單,李晨薰即將一圓「美」夢,據掌握各隊正在洽談中,其中舊金山巨人更展現濃厚興趣,預料2022-23年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簽約於台灣時間16日開市後,就會傳出好消息。目前阿耀持續跟著國體自主訓練,等待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