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留住守護神 新左投來自斗山熊

2023/01/08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陸續補強戰力,昨樂天桃猿、統一獅和味全龍都有洋將補強新進度,樂天除了和守護神豪勁接近簽約,也接近簽下去年還在韓職斗山熊出賽的左投手瓦德爾(Brandon Waddell,暫譯)。

豪勁(資料照)

日前春訓首階段開訓,樂天領隊浦韋青就透露和豪勁、狂威都有接觸,也接觸兩位新面孔。目前,猿隊已幾乎確定留下去年只差1次救援成功就追平中職紀錄的豪勁,和新洋投瓦德爾也有進展,瓦德爾去年效力斗山熊,出賽11場皆為先發、投65局,防禦率3.60。

4洋投1後援 豪勁接近簽約

浦韋青說:「的確和Brandon Waddell正在談,他和豪勁都已在合約收尾階段,希望近期有好消息。」猿隊育成部主管沈鈺傑則透露,洋將布局規劃預計和去年相同,採3先發1後援。

各隊洋將布局多半尋求舊將回鍋,目前僅猿隊瓦德爾和富邦悍將艾普勒是新面孔,衛冕軍中信兄弟早早談妥4洋將,包含仍在合約內的德保拉、新科金手套捕手福來喜,去年季中赴韓的象魔力和季中來台的泰樂都算熟面孔。

趕在仍有優先議約權時,獅隊領隊蘇泰安昨透露,和克維斯已接近完成續約共識。而味全龍領隊丁仲緯昨也透露,和鋼龍、布里悍與伍鐸談約都近尾聲,第4號洋投預計尋找新洋將。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悍和鋼龍是去年聯盟投球局數前2名,合計為龍隊貢獻356.2局,龍隊等於已鞏固先發輪值兩大支柱。

中職各隊洋將簽約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