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木出身廣島隊 獅訓練量有譜

2023/01/08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統一獅拯救墊底守備率,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已報到展開強化,雖然第一階段春訓以台南球場為主,若玉木有意提升訓練量,亞太棒球村的內野練習場也能派上用場,增加訓練空間。

玉木朋孝(右一)將協助獅隊強化守備。(統一獅提供)

過去廣島有日職12隊練習量第1的稱號,玉木出身這支球隊並任教12年,來獅隊是否會比照辦理?二軍總教練劉育辰指出,玉木還沒提到,但如果他希望大幅提升訓練量,可規劃亞太內野練習場,帶幾位指定選手去特守。

亞太棒球村內野練習場。(資料照)

亞太內野練習場備援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內野練習場已完工,領隊蘇泰安指出,如果派得上用場,只要承租就能使用,而球團更期待的是副球場,據了解約在2月完工、3月驗收,該球場有室內投打練習場,訓練更加完整,「今年應該有機會可以使用。」

獅隊昨體檢日,明再展開訓練,玉木朋孝前天首日報到運用「平板手套」觀察所有內野手接球動作,其中特別關注陳重廷,協助調整下盤和步伐運用,盼能改善偏多的傳球失誤。

辰總說,玉木關注陳重廷的傳球,感覺有比較多地方要修正,像他站游擊做雙殺守備時,有些步伐讓傳球不是很穩,玉木希望更穩定下盤,步伐再踏實一點,「看怎麼去嘗試,改善重廷的傳球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