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爭舞台 昨現身台南球場

2023/01/11 05:30

林益全積極爭取出賽空間以證明仍是一壘手即戰力,昨親赴台南球場與獅隊洽談合約。(資料照)

想續戰一壘 與獅談合約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神全」轉戰統一獅有譜!37歲的林益全去年季後未獲富邦悍將放入保留名單後,除了已收到富邦開出的續留條件,昨也親赴台南球場和統一獅洽談加盟的可能性,有機會在新球季化身「統一神全」,挑戰生涯2千安里程碑。

悍、龍開價 都落差過大

林益全去年季後和高國輝、陳鴻文等名將未被放入60人名單後,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如今陳鴻文確定轉戰樂天桃猿,高國輝有望續留富邦且會出席明天開訓,只剩林益全的動向尚未明朗。除了富邦,據悉味全龍也已向林益全開價,但都和去年月薪70萬有巨幅落差,他昨親自和獅隊領隊蘇泰安碰面談約,似乎展現另有「獅」心。

蘇泰安昨受訪時未提及雙方碰面,只證實有在接洽林益全,並表示:「有確定的部分會再對外說明。」若以陣型來看,獅隊一壘防區高國慶已44歲,去年才竄出在一壘出賽55場創生涯新高的28歲潘傑楷,確實仍有補強即戰力一壘手的空間。

林益全曾拿下4次一壘手金手套、6次最佳十人一壘手,自2009年新人年起至前年更成為連續13年安打數破百的中職第一人,直到去年才因出賽數減少至74場,單季安打數也銳減至64支,目前累計1892支安打。

對於遭富邦戰力外,林益全不只一次強調仍想當選手,只是需要舞台固定出賽去證明自己,若在新球季能回到個人三級棒球的起點台南,相信也能成為東山再起的最佳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