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城人捧千萬約 求簽台灣火球男

2023/01/11 05:30

潘文輝(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19年U18冠軍台灣隊陣中兩位強投潘文輝、李晨薰,從高中畢業後旅美呼聲就高,如今兩人都夢想成真。潘文輝已準備和美職國聯的費城人隊簽約,而李晨薰則有機會身披同屬國聯的巨人隊戰袍。

U18冠軍世代報喜 潘文輝即將加盟

潘文輝畢業自穀保家商、現就讀開南大學,去年大專聯賽曾飆出最快球速158公里,本屆大專聯賽並未出賽,而是已經準備和費城人隊簽約。據了解,費城人開出的合約條件,連同激勵獎金,大約在40萬美元(約1217萬台幣)上下。

台灣時間16日,美職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額度將重置,屆時可望有好消息,據悉,費城人球團和潘文輝所屬經紀團隊,也將在近期擇日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

李晨薰(資料照)

李晨薰2019年U18因傷並未投球,只以打者身分上場過,自平鎮高中畢業後就讀國立體大。李晨薰2019年曾動過韌帶手術,去年U23世界盃他以季軍戰對戰墨西哥隊5局好投、最快球速154公里,重新拚到旅外機會。據了解,巨人開給李晨薰的合約條件,總額約落在65萬美元(約1978萬台幣)左右。

至於去年底傳出和運動家隊接近簽約的19歲右投手沈家羲,畢業自穀保家商後就讀開南大學,近期傳出和運動家的合約因故遭撤銷。不過,仍有另一支美聯球隊有意開給沈家羲合約,只是因國際球員簽約額度問題,沈家羲可能得再等時機才能圓旅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