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換帥 押寶最年輕教頭

2023/01/11 05:30

T1中信特攻林韋翰獲選月MVP。(資料照)

突換掉執教2年朱利爾斯

33歲前助理教練賴柏霖將接任夢想家總教練,成為兩大職籃聯盟最年輕的教頭。(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台新夢想家昨拋出震撼彈,和領軍逾2年的外籍主帥朱利爾斯結束合作關係,由33歲的本土教練賴柏霖接掌兵符,他也成為PLG、T1兩大職籃最年輕的總教練。

夢想家過去兩季都打進季後賽,只是本季戰績至今僅5勝8敗,在聯盟排第5,僅優於墊底的高雄鋼鐵人。尤其夢想家上週作客鳳山體育館敗給鋼鐵人,被外界視為是朱利爾斯下台一鞠躬的主因。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解釋,在新球員磨合狀況、戰績考量下,加上朱利爾斯因家庭規劃因素請辭,球團才尊重教練的決定。

33歲賴柏霖原為助理教練

賴柏霖2017年才卸下球員身份,並進入夢想家擔任助理教練,對球員都十分熟悉,也可以持續為球隊建立體系。過去PLG最年輕教頭是林冠綸36歲接下新竹攻城獅兵符,如今賴柏霖也成為聯盟最年輕主帥。

T1聯盟方面,戰績穩居龍頭的中信特攻去年12月5戰全勝,主控林韋翰及洋將艾德堪稱兩大功臣,昨分別獲選為12月MVP及最佳外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