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心打線大改版 林立、吉力吉撈接棒

2023/01/12 05:30

旅美好手張育成。(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經典賽台灣隊中心打線全面大換血!最近一屆經典賽和12強賽,總計9人扛過中心棒次,不過明天公布的36人集訓名單,據了解,僅王柏融入列,經典賽台灣隊中心打線將展現全新風貌。

味全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

林智勝、林泓育不在名單

經典賽台灣隊中心棒次大換血,林智勝和林泓育等老將被移出,可望由旅美球星張育成、打擊3冠王林立(見圖)和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等人接棒。
(資料照)

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3戰全敗預賽即遭淘汰,這3戰3至5棒依序都是蔣智賢、林智勝、林益全,2019年12強賽台灣隊打7場比賽,3至5棒未固定,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胡金龍、朱育賢和蘇智傑都打過中心棒次。

老班底剩王柏融在列

江山代有才人出,這兩次國際大賽台灣隊中心打線9人當中,只有王柏融在36人集訓名單,林智勝和林泓育等老將都確定不在名單中,正式交棒。

新四番誰扛?焦點話題

放眼3月經典賽,台灣隊中心打線大換血,其中旅美好手張育成,中職新科全壘打王吉力吉撈·鞏冠,去年拿下打擊、打點和安打王的林立,都有機會扛中心棒次。

首屆經典賽台灣隊第4棒是林威助,第2屆則是「恰恰」彭政閔,近兩屆皆為林智勝,在老將逐漸交棒,新生代崛起之際,誰能扛起經典賽國家隊「新四番」重擔,絕對是一大話題。

2019年11月12強賽後,台灣隊已逾3年未打國際賽,預期全面改版的新打線一上線就將面臨一級大賽經典賽的嚴苛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