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頭號黑馬 第21指名新人王

2023/01/13 05:30

陳冠偉(資料照)

陳冠偉力拚正選30人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WBC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赫見「大黑馬」竄出,去年勇奪新人王的陳冠偉,為2019年季中選秀味全龍第21指名投手,當年名不見經傳的他苦練出頭天,如今有機會征戰經典賽寫下一頁驚奇。

陳冠偉是前興農牛教頭陳威成之子,陳威成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銀牌國手,國際賽資歷洋洋灑灑,陳冠偉不曾入選國家隊,身為選秀後段班生,英雄不怕出身低,去年他拿下3勝2敗8中繼9救援、防禦率3.13奪新人王,如今更擠進36人集訓名單,力拚2月公布的30人正式名單。

兄弟內野手岳東華大賽強心臟特質,獲經典賽教練團青睞。(資料照)

集訓名單「驚奇之星」還有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去年岳東華打擊率2成41,前年更只有2成10,不過近兩年台灣大賽累計打擊率近4成,高張力比賽「強心臟」特質令人印象深刻,加上能守內、外野多個守備位置,因此被納入名單。

李振昌(資料照)

36歲李振昌最年長

36歲的李振昌是最年長球員,他曾打過2009年經典賽,大賽經驗豐富,相隔長達14年再戰。另外,兄弟投手吳哲源、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和一壘手范國宸、樂天桃猿外野手成晉,去年強勢崛起,也獲選訓委員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