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勇志拔冠回悍將? 先過陳威志這關

2023/01/15 05:30

郭勇志(記者林正堃攝)

南華首席教練陳威志(中)與球員慶祝晉級大專盃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台體大投手教練郭勇志即將進駐富邦悍將教練團,南華大學首席教練陳威志則剛卸下富邦打擊教練職務,今天大專聯賽公開一級冠軍戰台體大對決南華,將上演前後任富邦教練同場較勁戲碼。

大專聯賽昨4強戰台體大7局下靠代打張杰倫敲出勝利打點安打,最終就以4:3險勝文化大學,另一戰南華左投黃群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投,率隊以6:1擊敗國體大,南華將爭奪隊史首冠。

南華先發投手黃群。(記者林正堃攝)

台體大張杰倫(記者林正堃攝)

台體大南華爭霸 另類悍將內戰

郭勇志曾是富邦教練團一員,2019年赴台體大執教,大專聯賽結束他將離隊接任富邦投手教練,今冠軍戰將是個人告別戰;一般業餘盃賽奪冠球隊的總教練獲頒最佳教練獎,不過台體大教頭林宗毅表示:「勇志是我心目中最佳教練,我已跟大會說明,如果我們奪冠,最佳教練獎就頒給勇志。」

去年球季結束陳威志未獲富邦續聘,今年受邀擔任南華首席教練,成為總教練蔡仲南得力左右手,過去兩人在興農牛和義大犀牛時期長期共事,如今再聚首。

陳威志說,職業運動戰績不好就要有人負責,職棒壓力很大,回到基層教球感受球員想努力變好,很喜歡這種感覺,讓他更投入,重拾對棒球的樂趣,也感謝富邦球團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