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維拉3月8日襲台 神救援巴拿馬

2023/01/22 05:30

李維拉(左)與王建民(右)曾合組洋基勝利方程式。(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大聯盟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球星降臨台灣?承辦經典賽台灣A組賽事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昨預告3月8日台灣隊首戰邀請1位神秘重量級嘉賓開球,預料將是洋基前終結者李維拉,堪稱有史以來最大咖開球貴賓。

神秘嘉賓投球剪影。(取自悍創臉書)

經典賽台灣首戰將有傳奇球星開球,承辦賽事的單位昨貼出神秘嘉賓投球剪影,線索指向史上最偉大終結者李維拉。(資料照)

經典賽台灣首戰 應邀開球

悍創在臉書貼出1名神似李維拉的投球動作剪影,標籤關鍵字有「Yankees(洋基)」、象徵100%得分率入選名人堂的數字「100」,以及特別選在3/8對上巴拿馬開球,種種線索都顯示為大聯盟19年生涯累積652次救援成功的李維拉,消息一出引起球迷轟動。悍創指出,將於今天公布答案。

出生巴拿馬的李維拉是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生涯奪過5座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入選13次明星賽:他也是大聯盟最後1位身穿42號的球員,這是首位黑人球星羅賓森的背號,在1997年被大聯盟全面引退,所有球隊新進選手均不得再使用。

李維拉檔案

最強終結者 與建仔合作31勝

王建民在洋基隊巔峰時期奪下55勝,有31勝李維拉參與其中,大部分都是鎮守最後一局救援成功,變成台灣球迷最熟悉的大聯盟球星之一。這次悍創找來李維拉勾起不少老球迷的回憶,當他在3月8日踏上台中洲際的投手丘,將為這座棒球場留下歷史足跡。

由總教練林岳平領軍的台灣隊,已在13日公布參與集訓的36人名單,28日在斗六球場報到並自隔天展開集訓,2月6日提交30人正式名單,3月5-6日進行公辦熱身賽後,3月8日迎接首戰對上巴拿馬,預賽對手還有義大利、古巴和荷蘭,各組取前2名晉級至淘汰賽。

洋基兩傳奇球星基特(左)與李維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