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波搧風大谷點火 楚奧特拚經典有內幕

2023/01/22 05:30

楚奧特(左)期待在經典賽對決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看板球星楚奧特上屆經典賽在電視機看美國隊奪冠,心中充滿辭退的悔恨,促成這次首度參戰,還當上美國隊長。他說,「把USA掛在胸前為國出征是很棒的事情,我的目標只有拿下冠軍而已,沒有成功就是失敗。」

楚奧特上屆辭退美國隊,他透露電視上看見球隊氣氛很好,大家感覺都享受其中,「當然美國奪冠也是原因之一,覺得好想在那邊,一定是個很特別的瞬間。」他透露,一開始是哈波邀請他加入,「我們經常被比較,也在同個時期初登場,他問我,『一起打球嗎?』」

外界期待楚奧特跟大谷翔平的對決,「鱒魚」透露季中兩人有聊過,「我知道他會為日本隊出征,跟他對戰過的打者都說不想對到他,只能說跟朋友的對決真的很令人期待。」

楚奧特還透露,大谷翔平竟然跟他下馬威指出,「我不是日本最好的選手喔,還有更厲害的球員。」鱒魚笑說,「這種話,誰信?不管怎麼樣,我很期待能跟日本隊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