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陸續收假 獅、兄弟後天開訓

2023/01/24 05:30

開訓時程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六隊將於後天起陸續開工,其中在台南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的統一獅將迎來「神全」林益全,他和昔日隊友胡金龍、守位重疊的大學長高國慶之間,都有滿滿話題。

兄弟第一指名投手余謙(左)昨天在IG發文感謝陽岱鋼,認為自己很榮幸跟學長同場對決。(取自余謙IG)

統一獅和中信兄弟都在後天開訓,新軍台鋼雄鷹則在27日展開隊史首次春訓,而樂天桃猿、富邦悍將也將陸續開工,只有味全龍要等到2月才進行開訓儀式。

林益全加盟獅隊 成焦點

37歲的林益全在以超過20萬月薪及100萬元激勵獎金,和獅隊達成加盟共識。林益全在南英青棒的學長胡金龍,去年初才以月薪18萬加盟獅隊,如今兩人在獅隊聚首,勢必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而胡金龍在新球季的月薪突破30萬,也成為神全想要重新拚出身價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