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換來八村壘 補側翼盼重返季後賽

2023/01/25 05:30

NBA例行賽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昨宣布用後衛納恩搭配3個選秀次輪籤(2023、2028及2029年)向巫師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提升側翼戰力,為重返季後賽繼續努力。

湖人向巫師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提升側翼戰力,為重返季後賽繼續努力。(法新社)

身高203公分的八村壘,雖本季出賽30場都是替補登場,繳出場均48.8%的投籃命中率,可貢獻13分、4.3籃板,且交易前2天還有30分、5籃板、2阻攻的表現,展現不俗的攻守本領。

盼發揮投籃及外線能力

在A.戴維斯受傷後,湖人前場人手吃緊,如今八村壘加入輪替後,盼他能發揮穩定的中距離及接球後投籃的三分能力,提供火力支援,也寄望他的身材條件在防守上有所貢獻,以減輕詹姆斯的攻守壓力。

至於巫師選擇將八村壘放上交易台,主因為鋒線人手多,且球隊以留住庫茲馬為首要任務,因此送走八村壘。

湖人可能還有動作

外媒普遍認為這是一筆各取所需的交易,湖人處於2連勝,在西部排名第12名,正需透過戰力補強衝刺戰績,且有可能在2月10日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再有動作。巫師除清出薪資空間,還有機會透過選秀找尋不錯的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