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魔力將來台 兄弟3洋將春訓報到

2023/01/25 05:30

美籍左投象魔力在IGpo文,稱已經啟程準備報到並向球迷打招呼。(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休賽季最先完成4洋將布局的衛冕軍中信兄弟,預計春訓開訓隔日,就即將迎來其中3人。昨美籍左投象魔力提前在IG限時動態po文,稱已經啟程準備報到並向球迷打招呼,兄弟球團也透露,明天展開春訓後,隔日除了象魔力,洋捕手福來喜和洋投泰樂都會報到。

中信兄弟去年底就大致完成洋將布局,史上首位外籍捕手金手套福來喜、季中來台的泰樂都續留,王牌洋投德保拉則是還有複數年合約在身,還不到跨年就完成洋將布局。

昨在象魔力po文後,兄弟球團也證實象魔力即將和球隊會合。球團回應:「象魔力確定將回來與兄弟們一起拚戰,象魔力與福來喜、泰樂將於開訓隔天的1月27日即投入球隊春訓,另外,德保拉預計2月初來台。」

象魔力首度披黃衫是在前年季中,當時他9月底才正式加盟,只在例行賽出賽4場,就被帶進台灣大賽名單,是兄弟奪冠要角之一。去年雙方續約,象魔力留下15場出賽、防禦率2.56成績,於7月被韓職SSG登陸者隊延攬,在韓職12場出賽,戰績7勝1敗、防禦率1.67,季後未獲登陸者隊續約,而和中信兄弟再續前緣,今年和黃衫軍力拚3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