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隊和台灣隊同組 抗癌鬥士曼西尼 辭退經典賽

2023/01/25 05:30

「抗癌鬥士」曼西尼。(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屆經典賽,地主台灣隊與義大利隊、荷蘭、古巴和巴拿馬隊同組,台灣隊陣中,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者僅張育成1人,而義大利隊大聯盟球星雲集,昨宣告將少1人,「抗癌鬥士」曼西尼今年轉戰小熊隊,為了完整參與春訓,他已向國家隊表達辭退之意。

曼西尼今年30歲,是義大利裔美籍選手,生涯自金鶯隊發跡,他在2020年效力金鶯隊時,春訓期間被檢查出大腸癌3期,休養1季抗癌之後成功重返球場,抗癌鬥士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季中,曼西尼被交易到太空人隊,今年轉戰小熊隊。

談到加入小熊,曼西尼受訪時說,來到這支年輕且才華洋溢的隊伍,加上老將價值,或許有機會整合出一支強勢團隊。但也正因為自己已屬資深,曼西尼說:「我認為我理應完整參與球隊春訓,特別是我可能已經算是休息室老將,我相信這樣對我和新隊友們來說都比較好。」台灣球迷3月無緣看到曼西尼來台獻技。

另一組的美國隊陣容也有微調,曾有旅日經驗的N.馬丁尼茲,由於今年被教士隊定位轉戰固定先發,為了春訓備戰,他也向美國隊表達辭退,並說這是艱難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