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開訓/王威晨預約3連霸 新兵逗趣亮相

2023/01/27 05:30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昨在屏東春訓基地開訓,總教練林威助宣誓今年唯一目標就是3連霸,連續3年擔任隊長的王威晨期許自己能超越父親王光輝在一代象時期締造的3連霸,但近期會先把目標放在打好3月的經典賽。

中信兄弟開訓典禮。(記者李惠洲攝)

月薪上看60萬元

隊長要創王朝超越老爸

王威晨指出,記憶中父親在國家隊沒當過隊長,日前被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欽點為隊長後,希望能再突破父親的另一項障礙,「我比較不容易滿足,希望幫助球隊建立王朝,可以4連霸甚至5連霸繼續下去。」

中信還沒完成球員談薪,領隊劉志威初估,調薪幅度比照前2年約在7%,王威晨今年月薪被看好能站上60萬元,也有機會再簽1紙複數年合約,他表示,因為明天要向國家隊報到,重點先放在經典賽,談薪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宋晟睿向二刀流說不

專心當野手

中信也做出重大決定,原本計畫讓宋晟睿往投打二刀流發展,經過本人審慎思考、教練團開會討論,確定專心往野手發展,劉志威說:「如果他要二刀流,初期訓練要強化投手技術,勢必要在農場多花一點時間。」

鄭凱文 開季若來不及

3洋投先上陣

中信開季準備4位洋將,象魔力、福來喜、泰樂今天加入春訓,德保拉預計2月初抵台,開季3個名額是3投或2投1野,關鍵在於鄭凱文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的復健進度。林威助認為,若鄭凱文來不及趕上開季,3位洋將都是投手的機率就很高。

林威助表示,面對各隊都有補強、目標都是冠軍,每年的壓力都很大,想完成3連霸並不容易,做好份內工作才能有好結果,「去年有好的成績,不代表今年就會站穩一軍,在過程中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希望年底再與球迷分享榮耀跟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