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編選秀當雄鷹/張喜凱、胡冠俞 與洪總再續前緣

2023/01/28 05:30

台鋼雄鷹內野手胡冠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洪一中加入台鋼雄鷹才2天,還在努力認識每位球員,馬上能叫出名字的是各在Lamigo桃猿、富邦悍將帶過的張喜凱、胡冠俞,經由擴編選秀來到台鋼的2人都覺得和洪總很有緣。

張喜凱在台鋼把背號從16號換成47號,用意是致敬同為下勾投手的廖于誠。(記者李惠洲攝)

洪總透露,前天首次參與球隊運作,看到胡冠俞先問「怎麼沒跟我打招呼?」,再看到張喜凱又問「我把你選進來的,你不跟我打招呼喔?」對各從味全龍、中信兄弟轉來的洪瑋漢、杜家明也有印象,「其他的年輕選手,應該想辦法讓我記住名字。」

張喜凱回憶,之前只在選秀會當天見過洪總,如今在台鋼再見的感覺很不一樣,「第1天他集合全隊講話,竟然要我們常跟他開玩笑,感覺親切很多。」張喜凱在台鋼把背號從16號換成47號,用意是致敬同為下勾投手的廖于誠。

胡冠俞則表示,洪總在春訓的訓練量很大,因為有過經驗已做好準備,「與其說他選我,不如說我追隨他,他比較沒那麼嚴肅了,但看到他還是有點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