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 28名中職球員今報到

2023/01/28 05:30

日媒《日刊體育》昨預測,大谷翔平對中國登板先發機會很高(法新社檔案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日前選出36人集訓名單,其中28名中職球員和旅美小將鄭宗哲今報到,明在斗六球場開訓,另7名旅外選手張育成、林子偉、鄧愷威、宋家豪、張奕、吳念庭和王柏融之後陸續報到。

效力美職海盜的鄭宗哲年僅21歲,在36人名單只比曾峻岳年長,去年底他征戰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如今為投入集訓,賽季尾聲提前離隊返台備戰。

鄭宗哲表示,有收到海盜隊的春訓邀請,但球團評估經典賽很重要,願意放行讓他全程參與集訓,「非常期待參賽,我有信心拚進30人正式名單,打完經典賽再回美國。」台灣隊預計2月6日繳交正式名單,3月8日A組預賽首戰巴拿馬。

日本不講「武德」

對中擬派大谷先發

在B組的日本則在3月9日首戰中國,日媒《日刊體育》昨預測,大谷翔平對中國登板先發機會很高,隔天對南韓再由達比修有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