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2月20日登場/先發出爐 詹皇、字母哥領軍對尬

2023/01/28 05:30

2023NBA明星賽先發球員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明星賽將在2月20日登場,先發名單昨出爐,西部由湖人一哥詹姆斯擔任隊長,東部則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領軍。這也是「詹皇」第6度擔任隊長,之前他率隊取得5連勝,展現精準選人眼光。

NBA例行賽

38歲的詹姆斯生涯第19度入選明星賽,超越傳奇球星布萊恩的18次,和賈霸以19次並列史上第一;更厲害的是,詹皇本季明星賽橫掃超過740萬票,第10度榮登人氣王,超越「籃球之神」喬丹,獨居史上第1。

詹皇19度入選

與賈霸並列史上第一

西部其他先發球員還有勇士一哥柯瑞、獨行俠東契奇、金塊MVP約基奇以及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東部方面,28歲的亞德托昆波第7度入選明星賽、第3度擔任隊長,其他先發球員有塞爾提克塔圖姆、騎士米契爾、籃網杜蘭特及厄文。

其他替補球員將在下週公布,而為增加比賽刺激度,今年明星賽又有新玩法,兩隊隊長在賽前才進行選秀,陣容出爐隨即上陣,考驗球星能力。

昨賽事方面,獨行俠一哥東契奇在和太陽之戰,開賽不久即扭傷腳踝退場,中斷連續211場例行賽得分上雙紀錄,但後衛汀維迪挺身而出,攻下本季新高36分,助隊99:95斬斷太陽的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