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預賽很硬? 台灣隊長霸氣喊回去

2023/01/29 05:30

經典賽台灣隊長王威晨(右)和江坤宇被聯盟準備的勵志小語吸引。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台灣隊預賽各隊有不少大聯盟球員來襲,古巴更有豪華日職牛棚連線,台灣隊長王威晨昨報到信心喊話,「棒球很難說,盡全力去面對比賽!」

同組大聯盟級戰力 王威晨信心喊話

兄弟「不動三游」昨報到,跟江坤宇一樣難掩興奮之情,王威晨說,經典賽開打日期,比過往中職開季提前1個月,目前大約調整至5成,接下來可逐漸調到最好的狀況。

王威晨表示,去年知道要辦經典賽,有跟阿坤說希望能一起打高強度比賽,「當上隊長,希望在場上、場下貢獻更多,我會複製在中信當隊長的模式,甚至更細心扮演好球員跟教練的溝通橋樑。」

江坤宇三級棒球時期多次入選國家隊,都是對上亞洲國家,這次經典賽預賽對上荷蘭、古巴、巴拿馬和義大利都是全新體驗,「我沒對過中南美洲球隊,很期待跟其他國家比賽。」

內野有許多旅外好手坐鎮,包括林子偉、張育成、吳念庭、鄭宗哲等人,江坤宇表示,有機會同隊可以多請教,跟他們學習國外新知。其中,阿坤跟小一屆的鄭宗哲有交情,「他的守備、打擊和腳程都很好,身材也跟我很像,可互相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