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遺珠2兄弟 備戰賽季擺第一

2023/01/30 05:30

陳子豪因手腕傷勢錯過今年的經典賽。(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本屆經典賽台灣隊36人名單,中信兄弟內野主力都入選,獨缺一壘手許基宏,而攻擊指數0.833排名聯盟第2名、僅輸給MVP林立的陳子豪,因手腕傷勢未能參賽,被球迷視為兩大遺珠。

許基宏(中,中信兄弟提供)未入選國家隊,表示尊重教練團考量。

許基宏開訓前自主訓練落後

許基宏上屆2017年經典賽是國手之一,但該年先發一壘位置有林益全鎮守,許基宏只留下3個打數無安打成績。

許基宏坦言,去年困擾許久的腳傷,連帶讓他今年開訓前自主訓練進度有些慢,台灣隊致電詢問狀況時,或許也讓教練團有些疑慮。許基宏說:「當然尊重教練團最後的考量,目前的陣容也是一時之選,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太在意,現階段好好備戰正規賽季就好。」

陳子豪:手腕傷不嚴重

陳子豪去年賽季表現亮眼,因手腕狀況被教練團割愛,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也曾點名他是遺珠。

2013年U18世青賽,陳子豪和古巴隊外野手羅伯特有互動,如今羅伯特身為白襪隊中外野手,有機會來台獻技,但沒能跟陳子豪再次同台。陳子豪笑說,已經不太記得當時互動內容,對於目前手腕狀況,他則說其實傷勢不嚴重,但醫生建議多休息,目前就先專心備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