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冠偉拚另類紀錄 老爸面授機宜

2023/01/31 05:30

龍隊陳冠偉的父親陳威成曾經打過奧運,他有望挑戰父子都有一級國際賽經驗紀錄。(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8、9局投手林凱威和陳冠偉競逐台灣隊正選名單,兩人是上季中職最宰制右打的投手,陳冠偉更是「奪三振率王」,有望挑戰父親陳威成打過奧運後、父子都有一級國際賽經驗的紀錄,「爸爸滿開心的,叫我好好加油,繼續努力。」

WBC集訓 中職牛棚投手對右打數據

星二代黑馬 競逐正選名單

陳冠偉是味全龍2019年選秀第21指名,是台灣隊所有集訓選手最低順位,且過去從未入選過任何層級的國家隊,被認為是「最大黑馬」,他也坦言不可思議,「自己也有能力穿這件球衣,這幾天趕快把狀態拉上來,慢慢融入大家。」

陳威成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國手,陳冠偉集訓前有跟父親聊過,「爸爸說,國際賽壓力滿大的,會聽不到旁邊的聲音,必須很專注。」陳冠偉上季擁有34%的奪三振率,在「至少投15局」投手排名第一,擁有十足球威拚正選。

林凱威投過2019年世界12強賽,有自信經典賽投得更好。他去年對戰右打被打擊率僅1成41,在對決至少50打席投手排名最低,但對左打被打擊率卻高達3成75,有嚴重左右病,將是必須克服的地方。

味全補強牛棚 網羅王躍霖

味全有國家隊等級的8、9局投手,依舊持續補強牛棚,昨宣布網羅王躍霖,預定2月1日報到,即便月薪不如去年的39萬,領隊丁仲緯指出,王躍霖很滿意條件。富邦休季告別陳鴻文、林益全和王躍霖,3名老將去年合計月薪17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