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巧遇餅總 虧他太慢破紀錄

2023/01/31 05:30

味全龍傳奇球星賈西昨向球隊報到。(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終結者名將群聚斗六球場,形成「另類光景」!味全龍傳奇賈西昨向球隊報到,巧遇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集訓投手陳禹勳,3人在中職合計累積多達372次救援成功。賈西相隔許久踏上台灣土地,仍對味全和統一的昔日隊友很熟悉。

向龍隊報到 還在熟悉球員

賈西在2005年離開獅隊後,再也沒有來過台灣,這次透過經紀人聯繫,加上總教練葉君璋跟打擊教練張泰山也希望他回來,暌違17年重返台灣,他說,在台北過年期間發現環境變了很多,看見老戰友非常開心。

台灣隊和味全龍共同在斗六球場訓練,昨天國家隊練上午,龍隊練下午。賈西知道台灣隊總教練是打破他救援紀錄的林岳平,直接說出中文的「大餅」稱呼他,「當年到統一時,他是菜鳥。我還虧過他,我5年達成的紀錄,你怎麼花10幾年才打破。」林岳平幽默回應,「我是花6年啦。」

笑說高國慶是「老欸」

賈西相隔多年來台灣,只有極少數現役球員跟他重疊過,包括前隊友高國慶、潘威倫,賈西笑說高國慶是「老欸」,認為他有很好的心態才能打這麼久;同隊戰友林智勝是少數跟賈西對決過的現役球員,大師兄笑說自己對決10次被三振9次,事實上是9打數無安打,被三振3次。

這次來到味全接任統籌投手教練,賈西希望年輕選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我還在認識球員,屆時會根據他們的特點,找到讓他們發揮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