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移交31號 林智勝不覺可惜

2023/01/31 05:30

林智勝(右)和昔日一起征戰經典賽的隊友彭政閔(左)聊天,認為台灣隊仍有主場優勢。(記者龔乃玠攝)

向林岱安喊話

「可以放心交給你」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50人名單唯一40歲級老將林智勝,最終未能參加集訓,無緣寫下參戰4屆的難得紀錄,他並不感到可惜,更暖心向捕手林岱安喊話,「我可以放心把31號交給你。」

大讚台灣隊內野選材好

味全昨天年後首度開練,林智勝提早現身球場跟台灣隊打招呼,找上共同征戰2屆的「恰恰」彭政閔聊天。大師兄認為,這支國家隊的內野手,不管速度、守備能力都比他好,這是正確的選擇,沒入選就繼續為他們加油。

50人名單徵詢階段,林智勝已挑選31號,確定落選後,由林岱安繼承,還收到訊息寫道,「學長,我穿你31號好重喔。」過去不只是林智勝經典賽穿過台灣隊31號,還有鄭昌明、林威助,只有第4屆沒人穿。

林智勝多次肩扛國家隊四番,感嘆身披台灣戰袍不簡單,今年預賽就面臨大聯盟軍團來襲,大師兄倒是認為球還沒打,一切難說,「畢竟在台灣打,球迷氣勢足以撼動人心,對球員是很大的動力,也是助力。」

即便看不見林智勝再披台灣戰袍,近期可望看到他對決國家隊。台灣預估2月14迎接首場自辦熱身賽,對手就是味全龍。大師兄昨天開練首日就在戶外打擊籠暢打百球,「那天上場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