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季後掰了22人 「Thank You」王躍霖

2023/01/31 05:30

王躍霖加入味全龍和弟弟王維中組成同隊「兄弟檔」。(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於味全龍宣布簽下王躍霖後,在臉書粉絲團貼出「Thank You」圖卡謝謝他,富邦自去年11月不與陳威志等5位教練續約起,含他在內多達22位教練與球員離隊,陣容異動幅度之大在中職並不多見。

中職現役同隊兄弟檔

王躍霖於去年8月31日與林澤彬被樂天桃猿交易,轉來富邦後只出賽6場、投4.1局。富邦球團表示,去年季後因球隊整體規劃,未將王躍霖放進60人名單中,雖持續與他討論續約,但他告知因想與弟弟同隊,決定另尋其他球隊的機會,球團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悍將2022季後 Thank You一覽表

悍將有意簽回 指王躍霖想跟弟弟同隊

王躍霖被交易前的月薪是39萬元,富邦雖有意簽回但會減薪,味全也於同一時間展開洽談。富邦領隊林華韋表示,球團有誠意留人,與王躍霖及經紀人都有談過,開的合約條件比味全好,但他考慮一段時間,強調加盟味全是很想跟弟弟王維中同隊。

富邦自去年11月底宣布不與陳威志等5位教練續約起,包括經由擴編選秀轉到台鋼雄鷹的胡冠俞,共有8位教練、14位球員被球團「Thank You」。富邦雖在27日就恢復春訓,今天才在稻江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屆時公布球員年度目標與球隊年度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