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換練兵場 悍將移師稻江球場

2023/02/01 05:30

悍將新球季將打造更優質的訓練基地,春訓移師稻江球場,有6道牛棚練投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縣報導〕連6年無緣台灣大賽的富邦悍將,新球季能否浴火重生,除了打造全新球隊文化,建立設施完善的春訓和二軍訓練基地也是關鍵因子。

過去兩年悍將以嘉市球場為訓練基地,今年春訓移師稻江球場,包括兩座標準主球場、1座室內打擊練習場、1座6道牛棚練投區,另設防護室、重訓室和餐廳。

持續撒幣改善春訓基地

悍將領隊林華韋說,球團曾到大同學院、台南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球場考察,整體評估仍以稻江訓練環境最佳,故做此選擇,嘉市球場腹地稍嫌不足,未來將做二軍比賽之用。

林華韋表示,受稻江學院停招和疫情影響,球場已停用兩年,球團花3個月整理場地僅算堪用,未來將持續投入經費改善,另計畫在主球場旁空地建造內野練習場地,並擴建室內打擊練習場,同時租借宿舍並做內部翻新,打造更優質的訓練基地。

悍將已與稻江學院簽兩年租約,林華韋指出,希望與校方建立長期產學合作關係,至少簽10年約才能把大筆資金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