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隨隊手札》台灣隊逆風 林子偉喊話全力以赴

2023/02/02 05:30

台灣隊隊長王威晨扮演球員跟教練之間溝通的橋樑。(記者廖耀東攝)

日前日媒評比,經典賽預賽A組台灣隊戰力僅優於巴拿馬,美媒《FOX》公布經典賽奪冠賠率,台灣隊1賠81在A組僅優於巴拿馬,代表我們不被看好能以分組前兩名晉級複賽。

的確,A組巴拿馬、荷蘭、義大利找來大批大聯盟球星助陣,古巴除了幾名大聯盟球員在陣中,還有效力日職的好手助拳,台灣隊去年只有張育成上過大聯盟,難怪不被看好。

林子偉就說,經典賽每一場都很難打,畢竟各隊都找大聯盟球員效力,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發揮到極致,不要留下遺憾。

不過,幾天後台灣隊將遞交30人正式名單,預期過半數具旅外資歷,他們對歐美球隊選手並不陌生,搭配中職本土菁英組軍,整體戰力仍有看頭。

球是圓的,短期比賽選手臨場狀況和教練團調度是勝負關鍵,一切都很難說,這次每位集訓國手目標都是打進東京巨蛋,10年前經典賽台灣隊寫下歷史,能否再創佳績,3月就可見分曉。(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