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戰猿 佐佐木朗希1局限定

2023/02/02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11、12日遠征石垣島和羅德進行暌違3年的「亞洲門戶交流賽」,有機會強碰經典賽日本隊國手「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領隊浦韋青表示,收到訊息是佐佐木有機會投1局,不過最終仍要看對方調整狀況才能定案,「我們非常期待。」

羅德陣中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有機會首度與台灣球隊過招。(取自羅德官網)

全球疫情趨緩,桃猿2020年後再跟羅德交手,最受注目的莫過於佐佐木是否列入出賽登錄名單。目前他跟羅德已進駐石垣島,前天在開訓前1天拿經典賽用球傳接百球以上,為進入牛棚做準備。羅德預定9日確認登錄交流賽選手名單,佐佐木有機會首次對上台灣球隊。

浦韋青強調,羅德名單尚未公布前可能還有變數,但佐佐木同時處於經典賽國家隊備戰狀態,不排除真的會對上桃猿,「尊重羅德的安排,屆時到石垣島,雙方將開會討論比賽人選,到時候才能確定。」

其實在2020年交流賽,桃猿差點就能對上佐佐木,浦韋青表示,當時有看到他在牛棚投球,後來才決定不出場,因為猿隊也在場練球,彼此有互動,印象滿深刻的,「他真的吸引很多媒體到場。」

羅德公布與猿隊交流賽視覺圖。(取自羅德官網)

林泓育可能缺陣

桃猿這次以年輕選手為主,繼陳鴻文改由蘇俊羽出征,浦韋青也證實林泓育可能缺陣。18歲第一指名大物捕手宋嘉翔須肩扛主戰,這次出征的桃猿野手陣容平均僅22歲。

浦韋青指出,本來交流賽資深選手就不會打滿全場,較傾向單1打席為主,其他年輕選手更需要比賽,「這和羅德想法不謀而和,也是此次交流賽最大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