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週六抵台 球迷別接機

2023/02/02 05:30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上親自宣布,預計2月4日抵台。 (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林書豪重磅加盟高雄鋼鐵人,昨他表示已訂好機票,預計2月4日飛抵台灣,目標最快在12日的比賽亮相。

防疫考量 機場走另外通道

球迷對於林書豪加盟鋼鐵人的首秀引頸期盼,但球團為謹慎起見,遲遲未公布他抵台及首秀時間。昨林書豪拍攝影片親自公布好消息,他表示,預計2月4日抵台,雖然他之前習慣會在機場跟球迷們見面,但這次因為疫情必須從另外的通道離開。

港都加盟記者會

最快12日出賽

林書豪解釋,由於防疫需要0+7的自主管理,所以在身體狀況允許下,最快能出賽的時間為2月12日,他也很期待在球場和大家見面。

之前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抵台,不少球迷前往接機,為何林書豪沒有比照辦理?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解釋,確實是考量防疫,加上農曆年前球隊才剛因疫情延賽,相對更謹慎面對,「無論是球員本身或是球團,我們都希望更嚴謹地遵守防疫規範。」

林書豪的加盟記者會將在他職籃首秀前進行,高景炎說:「還有很多細節要討論,等我們有十足把握後會盡快公布。」至於地點是否在高雄?高景炎給出肯定的答案,但考量防疫,屆時林書豪可能戴著口罩出席,也會和大家保持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