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人氣王魔獸 明星賽鬥阿巴西

2023/02/02 05:30

T1聯盟明星賽2月28日登場,將由霍華德(見圖,資料照)率Infinity隊對戰阿巴西領軍的Beyond隊。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明星賽2月28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登場,昨公布票選結果,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毫無意外以4萬6968張球迷選票成為人氣王,將率隊挑戰由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領軍的球隊。

中信特攻阿巴西。(資料照)

明星賽當天26位球員將分成兩隊進行廝殺,也將進行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

霍華德曾在2009年以超過3百萬票成為NBA明星賽人氣王,只是上次參與NBA明星賽已是2014年,如今來到台灣人氣不減,將和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射手李啟瑋、台鋼獵鷹谷毛唯嘉、高雄海神庫薩斯擔任「Team Infinity」先發球員。霍華德表示,感謝球迷的支持,會竭盡所能帶給球迷最頂級的賽事饗宴。

獲得4萬4266票的阿巴西將帶領「Team Beyond」,搭配特攻主控林韋翰、射手謝亞軒及海神洋將布銳克曼、獵鷹洋將阿修羅。

此外,特攻還有曾文鼎、林秉聖、艾德、克力斯入選明星賽,全隊共7人參賽,成為最大贏家,衛冕軍海神6位緊追在後,太陽沒有本土球員獲青睞,只有洋將艾倫和馬龍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