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鷹迎戰台灣隊 紀慶然有私心

2023/02/03 05:30

台鋼紀慶然獲教頭洪一中肯定,具備成為未來國家隊主力的條件。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將在17日於嘉義市棒球場的熱身賽迎戰經典賽台灣隊,原本以為是一場「假對決」,但昨確定台鋼打者能和台灣隊投手群正面交手,20歲的紀慶然昨喊話想跟同梯曾峻岳較量。

台鋼預計安排10場自辦熱身賽,其中第1場就要遭遇和台灣隊的震撼教育。這場比賽也是由總教練洪一中督軍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只是昨稍早受訪時,洪總表示還不確定熱身賽的對決模式,「他們(指台灣隊)好像要安排他們的投手,到台鋼這邊來投,因為這樣比較強嘛。」他也強調,不管怎麼安排,反正台鋼都是全力配合。

球團透過聯盟向台灣隊教頭林岳平確認後,確定雙方將各自正常調度,不會出現「台灣隊投手vs.台灣隊打者」、「台鋼投手vs.台鋼打者」的情況。

對於能夠正常交手,紀慶然表示可以的話,都滿想對決看看,想要快點體驗類似一軍比賽的強度,「但如果要說特別想對的投手,應該是曾峻岳,我們同歲又從小認識,結果他進職棒第一年就很厲害,想跟他對決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