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好張奕不是先發 殺傷力降到最低

2023/02/04 05:30

曾峻岳(左)與吳哲源調整狀況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張奕因為肩膀發炎退出經典賽,台灣隊投手戰力勢必要重新佈局,投手教練許銘傑表示,少了1位強力長中繼當然可惜,還好張奕的定位不是先發,可以替補的人選很多,考量集訓進度以中職投手優先。

許銘傑(記者廖耀東攝)

長中繼替補人選 中職優先

許銘傑指出,教練團前天得知張奕必須退出,雖覺得可惜但必須迅速因應,他也立刻著手規劃替代方案,會以中職投手優先替補,「他其實調整得不錯,既然受傷就沒辦法,我有跟總教練商量,考慮到再找人應該來不及,就從目前集訓的去挑。」

許銘傑認為,西武希望張奕在經典賽擔任中繼,因為定位不同於2019年在12強賽擔任先發,對整體戰力的影響其實還好,「如果他還是先發,問題就比較大,我們有很多人是相同角色,要替補以中職投手第一優先,不會有太大的煩惱。」

許銘傑表示,集訓進入第2循環,投手狀況比預期好,牛棚已能丟到60幾球,很接近實戰狀態,考量經典賽對投手有很多限制,因應張奕受傷退出,如果野手戰力足夠,確實會考慮多帶1位投手,前提是要對球隊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